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进村

江陵县首家O2O农特产品电商体验馆盛大开业!

信息来源: 县经济信息化和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7-15 11:10 |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省级电商示范县工作,促进我县农产品上行。县经商局指导江陵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省级示范项目第三方运营公司在县城人口密集区(中央金街)打造的集农产品供应、溯源体系、多元化推广销售渠道为一体的江陵农特产品电商体验馆,于7月14日盛大开业。

江陵县农特产品电商体验馆,采用“线上销售线下体验”的运作模式和多方位多元化的网络拓展服务,是一家集体验、分享、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特色农产品体验馆,既有线下体验、销售的功能,又可以通过线上下单,同城配送,快递到家,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享用江陵县的优质农产品体验馆。体验馆将江陵县特色农副产品划分为10大展区,按区域划分以6镇2乡2农的形式向大家陈列,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购,同时设有视频宣传区、服务休息区、扶贫农产品专区、工业产品展示区、直播洽谈区六个专属区域,实现了江陵县农产品展示展销一体化。另外,通过从贫困户手中收购大米、土鸡蛋、家禽、蜂蜜等农产品,增强贫困户脱贫致富内生动力,帮助其脱贫增收。下一步,县经商局将进一步推进省级电商示范县项目建设,打通农产品销售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