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进村

全市邮政业安全生产培训暨应急演练活动在江陵县举行

信息来源: 县经商局|发布时间:2020-06-25 16:10 | 字号:       | 分享:

6月24日,荆州市邮政管理局在江陵县举办荆州市、潜江市安全生产培训会暨应急演练活动,100余名寄递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有关决策部署,对全市邮政快递行业认真贯彻落实好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对荆州市、潜江市共近百家快递行业负责人进行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着眼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安全生产和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排查整治工作,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当日活动安排紧凑,内容丰富,效果良好,市邮政管理局、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市烟草部门、江陵县消防部门分别就“全市寄递渠道安全生产工作”“寄递渠道烟草打假”“快递行业消防安全”等进行了专业培训,江陵县郢都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现场交流了安全管理工作。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江陵县禁毒教育基地、江陵郢都电商产业园、晋安消防生产线,参与了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副县长周凯,荆州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交通局等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