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进村

【助力脱贫攻坚】江陵县开展消费扶贫对接会

信息来源: 县经商局|发布时间:2020-05-09 17:25 | 字号:       | 分享:

消费扶贫是拓宽扶贫产品销售渠道的重要门路,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传承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结合“不忘初心、消费扶贫”主题,持续释放消费扶贫政策红利,助力江陵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5月8日上午9:30,由湖北秒捷汇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江陵县消费扶贫对接会”在江陵县正大酒店3楼会议室举行。江陵县副县长周凯主持此次会议。

会议邀请了江陵县扶贫办主任姚巍、江陵县经商局总经济师卢峰、江陵县政府办公室工业股股长鄢卢松、望家欢农产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龚会军、望家欢农产品集团荆州分公司总经理周静、望家欢农产品集团宜昌分公司总经理刘波、湖北秒捷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苗、湖北秒捷汇科技有限公司江陵分公司总经理谢在华等20余人。

副县长周凯在会议中对此次望家欢农产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龚会军及一行代表团来访江陵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目前江陵县消费扶贫工作进程和成效。指出今天我们举行江陵县消费扶贫对接会,通过湖北秒捷汇科技有限公司与望家欢农产品集团有限公司、江陵县青果缘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扶贫产品意向性采购协议的形式,达成战略合作,搭建农产品产销对接桥梁,打开江陵县消费扶贫工作的新局面。希望合作的双方以开放的胸怀、积极的姿态,携手合作,强化人才培训培养、强化网货优品打造、强化物流体系建设、强化产品宣传,共谋发展,在“双赢”中共享成功,帮助江陵县消费扶贫农产品畅通销售渠道,促进贫困群众脱贫增收。

业务涵盖农产品种植、物流配送、净菜加工、餐饮管理、电子商务、中央大厨房六大经营范围于一体的大型农产品集团公司。

望家欢农产品集团建设有行业领先的配送中心,配有大型的冷冻库、保鲜库、宽敞明亮的无尘配送车间,整齐有序的原料仓库。数百台多功能冷藏车,送货车,应急车服务于千家万户。“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公司实行严格的质量监督体系,配备有专业的检测人员和检测室,确保各个环节的食品安全,让老百姓吃得放心。望家欢在产品的品种、价格、数量、质量、时效等方面信守承诺,赢得顾客的广泛赞誉和信赖。每家客户配有专业的配送员、客服员,并建立起完善的缺货、少货、换货应急服务系统,并实行包退包换制度,让价格公开、让服务透明、让客户放心。还应客户需求提供食品免费加工等增值服务,同时为客户提供供求行情分析,为客户节约成本,引导消费。竭诚为客户打造“五星全程后勤管家”的服务。

望家欢农产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龚会军表示在日后的战略合作中,将与湖北秒捷汇科技有限公司深入沟通对接,打好合作基础,立足长远发展,建立长期联系,充分依托市场化运作模式,积极发挥政府引导作用,推动两地企业建立起稳定产销关系,以消费扶贫为江陵县脱贫工作升级加力。

湖北秒捷汇科技有限公司与望家欢农产品集团有限公司、江陵县青果缘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此次举措即是双赢局面,也是责任担当。

此次签约标志着江陵县贫困户农产品销售渠道进一步拓宽和畅通,形成可持续增长的长效机制。希望合作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强化责任落实,高质量完成消费扶贫任务,帮助贫困群众增收脱贫,助力江陵县全面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