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进村

江陵县召开第五批村级电商服务站站长培训会

信息来源: 县经商局|发布时间:2020-05-27 17:35 | 字号:       | 分享:

为提升我县农村电子商务服务站点负责人技能水平,培养一批电商从业者和创业者,进一步加强村电商服务站点规范化管理,提高电商服务站点负责人的业务实操水平,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于5月27日上午召开了2020年第五批农村电商服务站站长培训班。

来自资市镇玉古村、熊河镇幸福村、白马寺镇曲垸村、秦市乡荆堤村、秦市乡千合村、秦市乡拖船埠村、马家寨乡青安村、马家寨乡杨渊村8个村级电商服务站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包括:

1、了解农村电商发展趋势、电子商务服务站功能解析;

2、学习便民业务与农村电商服务站融合业务;

3、学习村级服务站建设规范;

4、学习村级服务站职能与服务;

5、学习村级服务站运营。

培训结束后,各服务站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培训不仅让他们更加全面了解了村级服务站的服务范围,也激励着他们今后以更勤奋扎实的工作态度做好村级服务站点,服务于村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