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乡镇动态

江陵县资市镇卫生院 开展“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活动

信息来源: 江陵县资市镇卫生院|发布时间:2024-04-11 16:48 | 字号:       | 分享:

近日,资市镇卫生院组织开展了“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活动,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当天,卫生院党员及医务工作者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江陵县陶静轩烈士纪念馆,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重温入党誓词,敬献花篮,默哀致敬,表达对先烈们的深切哀思和崇高敬意。通过观看烈士纪念馆展品和资料,深入了解了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和崇高精神,为了国家和人民的利益,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和爱国情怀令人动容。

卫生院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让全院的党员和医务工作者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表示,将继承和发扬先烈们的优良传统,坚守医者仁心的使命担当。

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践行“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以党建引领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培养爱国主义情怀和社会责任感,抓业务、提能力、优服务,为江陵“而立见效”贡献卫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