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乡镇动态

三湖管理区召开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 三湖管理区|发布时间:2022-07-26 10:02 | 字号:       | 分享:

7月24日,三湖管理区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新垄共享食堂、楚果庄园、正伟果蔬专业合作社、三湖美农业公司、荆州市兆麟食品有限公司及三湖商会。

实地观摩结束后,召开了半年工作总结大会。会上通报了上半年党建、意识形态、信访维稳、镇域经济、生态环保、林业、农业生产、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及安全生产等工作。

会议指出,上半年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基本上做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主要表现在农业生产平稳有序,工业经济发展稳中有升,社会层面和谐稳定。但也存在着招商引资活力不高,固定资产投资后劲不足,工业企业发展缓慢、举步维艰,黄桃生产面临瓶颈、形势严峻。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增强信心,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目标。要对标对表,争分夺秒,不断增强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吃透政策,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要明确工作重点,围绕优质粮食工程、黄桃销售与管理、厕所革命、镇域经济等工作,抓实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统筹做好安全与发展。要齐心协力,严守底线,确保今年平安稳定。要加大信访维稳攻坚力度,深入开展企业“十问十帮”,切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以“拼、抢、实”的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