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乡镇动态

白马寺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七次集中(扩大)学习

信息来源: 白马寺镇|发布时间:2022-07-22 20:28 | 字号:       | 分享:

7月21日,白马寺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七次集中(扩大)学习,特邀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侯小梅作专题辅导。

侯小梅以《努力做好新时代的意识形态工作》为题,从意识形态及意识形态工作、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问题、努力做好新时代的意识形态工作三个方面,阐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就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会议强调,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升抓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深化新时代意识形态规律性认识,顺应时代新变化、实践新发展、人民新期待,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域的主导权和话语权。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