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乡镇动态

三湖管理区召开安委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 三湖管理区|发布时间:2022-01-25 08:37 | 字号:       | 分享:

1月24日,三湖管理区召开安委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会上,工业办主任对2021年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总体分析。随后,建设、城(乡)燃气、民爆物品、综合交通运输、国土(地质)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电力、消防、工业(企业)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农业农村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总结了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表态。

会议传达了荆州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视频会议及2021年县安委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强调,要坚持底线、守住红线、防范虚线,要突出重点、解决难点、治理弱点。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确保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时时有人抓、事事有人管。

会议还对安全生产、走访慰问、入户宣传、节前维稳、疫情防控、“三个合作社”等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