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乡镇动态

三湖管理区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信息来源: 三湖管理区|发布时间:2022-01-25 08:36 | 字号:       | 分享:

1月24日,三湖管理区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会上,新建社区党支部、龚家垸社区党支部、清水口社区党支部、田台社区党支部、天星街社区党总支及机关第二支部书记作发言述职。其他党支部书记提交书面述职报告。与会人员对全区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对述职单位进行了逐一点评,指出了述职单位党建工作的亮点及存在的问题,并对2022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同时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方面指出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会议强调,要树立系统思维和底线思维,坚持人民至上、生态优先的发展理念,围绕党建抓好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生态环保、民生保障、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