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乡镇动态

三湖管理区天星街社区圆满完成第二届妇联换届选举工作

信息来源: 三湖管理区|发布时间:2022-01-14 10:13 |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加强社区基层妇联组织建设,三湖管理区天星街社区于1月13日召开第二次妇女代表大会,依法依规全面完成了天星街社区第二届妇联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此次换届选举严格执行相关章程和条例的规定,选举通过执委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按照干部队伍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的方针,依法依规组织广大妇女群众积极主动参与换届选举,选出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群众认可、热爱妇女儿童事业的妇联领导班子,进一步提升妇联组织整体素质和能力。

本次换届选举共选出新一届执委11人,把政治过硬、作风扎实、工作能力强、热爱妇女儿童事业的优秀妇女推选到妇联队伍中,进一步夯实了基层妇联组织基础。

妇联换届圆满完成也是为天星街社区未来不断完善夯实基层妇联组织,发挥妇联组织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争做“最美”半边天,推进社区妇女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天星街社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