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乡镇动态

郝穴镇深入开展新冠疫情防控宣传教育

信息来源: 郝穴镇|发布时间:2022-01-06 08:50 | 字号:       | 分享:

    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随着春节临近,外出务工人员、返乡探亲人员大量流动,对全镇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为确保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形势稳定,保障全镇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郝穴镇结合疫情常态化防控,进一步开展宣传教育工作。

    1月5日,郝穴镇各村(居)联合下沉党员志愿者积极行动,深入到全镇药店、商店、街头、户内,宣传疫情防控科学防护知识,检查“四本台账”建立情况,与经营业主签订“五有”承诺书,营造全镇群众自防自控、群防群控的良好氛围;劝导群众取消不必要的走亲访友活动,减少人员流动;宣传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的好处。

    同时,号召全镇群众,通过官方渠道了解疫情动态,不传播未经权威部门确认的信息,做到不传谣、不信谣,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积极争当防疫工作文明人。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凝聚坚不可摧的抗疫力量,守护全镇上下的共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