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乡镇动态

三湖管理区召开“三个合作社”及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三湖管理区|发布时间:2021-12-07 15:43 | 字号:       | 分享:

12月6日,管理区召开“三个合作社”及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会上,通报了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了赴荆州市、公安县考察学习“三个合作社”情况。并对以上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各社区就疫苗接种、疫情防控及“三个合作社”作工作发言。

会议指出,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思想之弦要绷紧。严防死守不留死角,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排查报告要加急,要日查日报、即查即报。个人防护要加强,外出要戴好口罩,做好防护。流调协查要加速,疫苗接种要加快。

会议强调,“三个合作社”是发展现代农业的需要,是增加职工收入的需要,是加强社会治理的需要,是实现管理区“一业一镇一区”发展目标的需要。全区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认真干,结合队情求实干,多听意见协商干,依照章程规矩干。要求农办、乡村振兴办拟定“三个合作社”工作方案,成立专班。各分场要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摸清劳力底数,成立劳务合作社。

会议还对年末迎检、反诈APP安装、植树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