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乡镇动态

江陵县召开全县村党组织换届选举试点工作现场观摩会

信息来源: 熊河镇|发布时间:2021-10-19 15:03 | 字号:       | 分享:

10月18日,江陵县村党组织换届选举试点工作现场观摩会在熊河镇两湖垸村召开。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指导组、督查组组长,各乡镇(管理区)党委分管副书记、组织委员、组织干事及部分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听取和审查了上届党支部委员工作报告。期间,党小组会讨论了候选人人选等有关事项,党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会听取了党小组会讨论情况汇报,审议了选举办法等(草案)有关事项。会议最后采取候选人竞职演讲、党员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两湖垸村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新当选的村党支部书记作了履职表态发言。会后,观摩团还参观了两湖垸村法治乡风馆、红色农资超市、党史步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