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乡镇动态

郝穴镇党政领导带头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

信息来源: 郝穴镇|发布时间:2021-10-18 08:45 | 字号:       | 分享:

10月15日,郝穴镇党政领导带头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为开展疫苗接种工作做好表率。

现场,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镇党政领导们出示身份证,填写相关接种信息,接受医护人员询问,了解疫苗接种注意事项,在充分沟通相关信息后,予以接种新冠疫苗,并在接种完成后按照要求到留观区留观30分钟。

镇党委书记强调,“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是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建立有效免疫屏障的重要举措。按照“知情同意、应接尽接”的原则,全镇符合接种条件的党员干部要起到带头示范作用,带头接种疫苗。各村(居)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作用,加大动员力度,做好科普宣传,消除群众恐慌心理。要加强对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安全有序高效推进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