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乡镇动态

郝穴镇召开欢庆重阳佳节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信息来源: 郝穴镇|发布时间:2021-10-15 17:12 | 字号:       | 分享: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14日,郝穴镇组织开展了机关离退休干部欢庆重阳节活动。全体离退休干部先后赴沙岗镇参观了湘鄂西早期革命根据地、贺彪同志纪念馆、沙岗红军街等红色旅游景点。老干部们驻足凝视革命文物,详细了解革命历史,接受红色教育洗礼,度过了一个难忘的重阳节。

随后,召开机关离退休干部座谈会。镇党委书记向老干部们表达了节日祝福,并对老干部们退休不褪色,始终关心助力郝穴发展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会议指出,回望来时路,郝穴抓住发展机遇期,以奋勇向前的拼搏精神,以紧张的赶考姿态不断扬优势、强弱项,获得了阶段性发展成果;看清脚下路,要深刻认识到当前的成果只是万里长征第一步,“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和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才是郝穴今后的发展之路;远眺前行路,郝穴镇将高举工业大旗,紧抓项目建设,发展现代农业、致力生态建设、壮大集体经济。

  会议强调,郝穴的发展不仅需要广大干部群众上下同心,砥砺奋进,更需要老干部进一步加油鼓劲、关心支持,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政治强、阅历深、威望高、经验足等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镇委、镇政府的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支精妙之招,为实现郝穴高质量发展奉献更多智慧、贡献更大力量。
    
    活动最后,为80岁以上老干部发放了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