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乡镇动态

三湖管理区召开关于切实做好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在湖北及下沉江陵督察期间协调保障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 三湖管理区|发布时间:2021-09-17 15:29 | 字号:       | 分享:

近日,三湖管理区组织召开关于切实做好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在湖北及下沉江陵督察期间协调保障工作部署会。

会上,对管理区环保工作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小结,对生态环境污染隐患排查整改工作滞后现象进行了严厉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社区单位要高度重视,各司其职,做好交办环保信访件的交接、核查督办及办理情况的限时报送等协调保障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各社区负责人要主动担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亲力亲为,深入现场督查督办。要聚集重点问题。各社区要注重把握畜禽养殖污染、企业项目环评或环评验收、企业固废管理、企业污水直排、污水处理厂运营管理及垃圾压缩站渗漏液处置等生态环保重点隐患问题,进一步开展大排查、大整改专项整治行动,确保抓紧抓实,重点推进。要持续强化调度。生态环境污染防治办公室要加强调度,对整改办结工作滞后的要约谈通报,情节严重的要严肃追责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