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乡镇动态

熊河镇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集中研讨活动

信息来源: 熊河镇|发布时间:2021-09-16 14:36 |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推进将“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进一步解放思想,改进作风,提振精神状态。9月14日,熊河镇组织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集中研讨活动。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是学习《全市“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主题活动工作会议精神》;二是六名机关干部交流发言;三是书记讲话提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一是要敢于破障,克服不敢尝试的心理障碍,克服不能落实的行动障碍,不做言语上的巨人,行动上的矮子;二是要勇于破难,直面问题,迎难而上,攻坚克难,要学会谋事,学会干事,能够成事;三是要勤于破题,扩大视野,开阔格局,认真谋划,争取重大政策支持,做好重大项目布局,加速融入江陵主城区,奋力绘就“千里江陵”新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