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乡镇动态

三湖管理区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中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 三湖管理区|发布时间:2021-09-14 09:11 | 字号:       | 分享:

近日,管理区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中学习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省委书记应勇在荆州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 随后,七名中心组成员代表以自身工作为切入点,就“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大研讨活动要个个找“冰”,人人画“像”,围绕破“冰”谈突围、抓落实。

会议强调,要将大研讨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与换届工作结合起来,与“十四五”发展结合起来,与党风廉政教育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为推进管理区“一业一镇一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