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乡镇动态

三湖管理区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下半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 三湖管理区|发布时间:2021-09-14 09:07 | 字号:       | 分享:

    近日,管理区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下半年重点工作部署会,管理区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各生产队党小组组长、队长,驻区各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关于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推进管理区“一业一镇一区”高质量发展大研讨活动的实施方案》,安排了2022年“两田”租金、清廉三湖暨党风廉政宣教月、“平安三湖”建设及今冬明春农业农村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在全区全面开展,各单位一要牢固树立高质量发展的理念。要紧跟时代、紧跟国家政策,向职工群众宣传践行新发展理念。二要牢固树立“三讲”观念。党员干部要突破“坚冰”勇于担当,做到讲政治、讲政策、讲政绩。三要牢固树立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的思想。党员干部要有顽强拼搏精神、攻坚克难的思想,在勇于斗争中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四要牢固树立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意识。为官一任、造福一方,让百姓安居乐业是所有党员干部的职责。全区党员干部要服务为民,发扬“拼、抢、实”的作风,扎实完成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