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乡镇动态

熊河镇召开疫苗接种工作紧急会议

信息来源: 熊河镇|发布时间:2021-09-13 10:28 | 字号:       | 分享:

9月13日,熊河镇召开疫苗接种工作紧急会议,安排部署疫苗接种清零行动,熊河镇主要领导及全体村(社区、渔场)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目前福建省莆田市疫情形势仍比较严峻,新增确诊人数不断攀升,为尽快构建全体免疫屏障,阻断疫情传播链条,全民疫苗接种工作刻不容缓,现通过大数据比对和平台推送,已精准甄别出具体待接种人员名单,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

会议强调,各村(社区、渔场)要迅速组织待接种人员到镇卫生院集中销号,对行动不便和身患疾病但不属于接种禁忌人群要做好服务,必要时可采取上门接种的方式,务必于9月13日实现全部清零。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敏锐性;二是提高工作灵活性;三是提高工作连续性;四是提高工作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