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乡镇动态

白马寺镇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 大研讨集中夜学活动

信息来源: 白马寺镇|发布时间:2021-09-10 09:33 |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聚焦影响高质量发展的“七块坚冰”,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责任担当、工作成效,推动大研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9月9日晚,白马寺镇开展了“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集中夜学活动。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是学习《狠抓落地转化 重在行动奔跑》《紧紧抓住历史机遇担起政治使命 毫不动摇地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二是三名机关干部交流发言;三是镇长讲话提要求。

思想破冰落实重在行动落实,落实重在作风转变,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一是要加快工作节奏,确保各项工作干起来,全体干部动起来,管线领导责任抓起来;二是提高工作标准,规定动作要完成,自选动作要创新、底线工作要守牢;三是注重工作方法,注重刚柔并济和严管厚爱的有机统一,搞好对上、对内、对下三个关系,整合资源,深化开源节流和勤俭节约的意识,确保对上对下一盘棋,对内对外一个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