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乡镇动态

秦市乡人社服务中心积极推广普及社保缴费新方式

信息来源: 秦市乡人社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1-04-15 16:31 | 字号:       | 分享:

随着社会发展的进步,社保缴费方式也逐渐多样化,自助办税服务终端、湖北税务APP、农行掌银APP等的运用,对工作人员和群众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近期是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费的小高峰,由于2021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缴费不再采取批扣缴费的方式,导致很多前来办理退休业务的群众沿用往年的操作方法没有成功缴费,从而影响了退休业务的办理,针对这种情况,秦市乡人社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积极采取手把手教学的方式教群众成功完成缴费。

创新无止境,服务也无止境。秦市乡人社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要热情接待办事群众,要认真负责、耐心细致,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个口号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竭力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