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乡镇动态

沙岗镇召开全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沙岗镇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1-04-09 20:08 | 字号:       | 分享:

4月9日,沙岗镇召开全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上解读了《沙岗镇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并广泛征求与会人员意见,镇党委代表就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学习要求,并邀请县委党校代表以《为了初心和使命》为题,围绕中国建党百年辉煌历程、宝贵经验和重要启示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

会议指出,今年恰逢中国建党100周年,全镇上下务必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的重要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工作部署,沙岗镇作为老区镇、口子镇,必须紧紧围绕打造“一镇三基地”的发展战略,把承接全县甚至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本地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的重点工作,推动建设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成红色生态开放的“口子镇”。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应“时”而动、因“势”而谋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落实“十四五”规划凝心聚力、开局起步的重要契机。二是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现实要求。严格对标对表,落实“准”的要求;精心组织安排,贯彻“实”的作风;紧密联系实际,突出“融”的效果。三是要全力保障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实施,各办公室协调配合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党支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契机,结合“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党风廉政教育”“新时代文明实践”等工作,强化部署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