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乡镇动态

三湖管理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

信息来源: 三湖管理区|发布时间:2021-04-09 14:19 | 字号:       | 分享:

4月8日,三湖管理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此次动员会是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活动,中心组成员、管理区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就“《民法典》第六编继承”章节作专题辅导,领学了《江陵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管理区党委代表就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及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深刻领悟党的性质宗旨和初心使命,结合单位和自身工作实际学,强化责任落实,增强学习实效。党委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交流,讲党课,为民办实事,真正发挥好示范作用。各支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纳入主题党日活动“规定动作”,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为民办实事上下功夫,在提升能力作风上下功夫,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以高质量的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