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乡镇动态

县委第一巡察组向熊河镇反馈巡察情况

信息来源: 熊河镇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1-04-09 11:06 | 字号:       | 分享:

4月8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在熊河镇召开情况反馈会。

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意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县委巡察整改督导组提出整改要求,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从严从实从快抓整改,持之以恒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立行立改,逐条逐项分解巡察问题,建立工作台账,着力解决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推动整改见效,严明整改措施,建章立制抓整改,要推动责任上肩,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整改,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和扎实有效的措施,取信于党取信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