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乡镇动态

熊河镇召开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信息来源: 熊河镇|发布时间:2021-02-09 17:15 | 字号:       | 分享:

人大代表为人民,人大代表人民选。2月9日,熊河镇在镇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53名镇人大代表。

会上,对全镇人大代表变动进行了说明,对本年度人大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共同审议了2020年度政府工作报告,宣读熊河镇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选举办法。

会议强调,人民政府要为人民,要充分发挥“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要恪守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充分履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服务群众的重大职责,努力打造服务政府、法治政府、责任政府和廉洁政府,并从三个方面做好。一是提升政治能力: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二是转变工作作风: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严格控制办文办会的数量,严格控制向村(居)索要数据报表的总量和频次。广大公职人员要坚持务实重新,踏实肯干、笃定实干、埋头苦干,确保全镇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三是保持清正廉洁:全体公职人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底线,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用制度的尺子丈量自我言行,始终保持坚强的思想定力、战略定力、道德定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底线,努力消除负面影响,以实绩重新取信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