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乡镇动态

县委宣讲团进沙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沙岗镇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1-01-15 20:44 | 字号:       | 分享:

1月15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到沙岗进行宣讲活动,沙岗镇特邀县文联到场授课,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居)支部书记及部分镇直单位负责人参与此次宣讲会活动。

会上,就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专题讲课,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概况及重大意义、“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主要内容以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三部分进行全面梳理,从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多个方面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点内容,并强调要读原文、悟原理,要做到善于统筹谋划、善于走群众路线、善于担当作为、善于狠抓落实四个“善于”,发展大产业、融入主城区、奋力绘就“千里江陵”新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