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乡镇动态

马家寨乡召开2020年度计生工作总结暨基础规范化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马家寨乡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0-12-17 10:09 | 字号:       | 分享:

12月16日,马家寨乡召开2020年度计生工作总结暨基础规范化工作推进会,各村(社区)计生专干共计18人参加。

会上,各村(社区)计生专干依次汇报了2020年计生工作开展情况,乡计生办主任梳理总结了2020年计生工作重点、存在的问题及2021年计生工作计划。

为强化村级计划生育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工作,会上通过交叉检查、电话随访的方式,督促各村(社区)计生专干要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工作台账填写的及时性、真实性和准确性,落实好流动人口的动态化管理。

会后,乡计生办同各村(社区)计生专干共计21人分成4个小组,深入村(社区),对上报的2021年拟新增计划生育奖扶对象进行了入户走访核查,做到严审查、严把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