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乡镇动态

熊河镇广泛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 熊河镇党政办|发布时间:2020-11-26 15:30 | 字号:       | 分享:

为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熊河落地落实,熊河镇党委、镇政府高度重视全会精神的宣讲活动,自全镇范围内分层分级开展学习传达。

一是班子成员带头学习全会精神。11月12日,熊河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了全会精神,并安排全会精神宣讲层次和重点。二是机关干部主动学。11月20日,结合机关工作例会,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机关年轻同志代表以《在变与不变中,奋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为题,作了全会精神学习汇报。三是各支部广泛学。11月25日,各党总支、各支部召开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活动,党组织书记为广大党员干部上党课,提高农村党员对全会精神的知晓率和理解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