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乡镇动态

三湖管理区提高稻虾种养水平 推动稻虾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三湖管理区|发布时间:2020-11-23 16:16 | 字号:       | 分享:

为贯彻落实农场十届四次职代会精神,促进我区小龙虾产业的健康发展,近日,三湖管理区争取县农业农村局、县小龙虾产业协会的支持,由管理区与荆州礼小龙虾生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为主办方,共同举办江陵县小龙虾产业扶贫渔业科技培训会。

培训会上水产专家毛泽俊老师详细介绍了稻田小龙虾养殖的发展前景,重点围绕育秧分区模式、虾苗的选种投放、投喂管理、虾病的防治等内容向养殖户讲授。整个培训课程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学员们认真听、仔细记。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对提高全区养殖户稻虾综合种养技术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

会后,养殖户表示,此次培训实用性强,让他们收获颇丰,并希望今后多举办此类培训,让他们能更深入地了解养殖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