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乡镇动态

马家寨乡召开2020年度计生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马家寨乡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0-11-18 09:11 | 字号:       | 分享:

11月17日,马家寨乡召开2020年度计划生育“两免项目”检查工作推进暨年终迎检工作会,各村(社区)妇女主任共计21人参加会议。

会上,乡计生办主任通报了2021年育龄妇女生殖健康普查工作,江陵县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崔裕明就计划生育“两免”及“两癌”筛查相关知识进行了专业讲解。

会议强调,要以服务卫生健康大局为宗旨,结合节假日、春节返乡等重要时间节点,大力开展集中宣传和个别走访,让群众进一步知晓政策和相关健康知识,切实提高适龄青年的知晓率。

会议要求,一是完善日常管理,各村(社区)近期要对各项工作认真开展自查,规范工作台账等档案管理,乡计生办;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对“奖特扶”人群的新增和减少要严格把关,确保不遗不漏,切实提高群众受益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