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乡镇动态

三湖管理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 三湖管理区|发布时间:2020-09-24 12:29 | 字号:       | 分享:

9月23日晚,三湖管理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按照第十二个党风廉政宣教月安排,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醒》。随后开展了以“责任之心践行使命担当”为题的交流讨论。周守胜、黄祥秀、赵德军、黄淑娟、韩荆州、周强、朱立平、刘子富、王洲、蒋圣勇等十个部门、单位负责人就加强责任、履行使命、敢于担当等方面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场长)朱少波从什么是责任?我们的使命是什么?有哪些责任?怎样履行责任等四个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

会议强调,要做好自己分内的工作,敢于担当,对待过失要勇于承担。要牢记自身责任,岗位责任、上级安排的工作、群众反映和领导交办的任务等等。要从依法履责,沟通履责,躬身履责,管理履责四个方面落实责任,为建设“两区一镇”,全面建成幸福小康新三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