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乡镇动态

熊河镇召开脱贫攻坚迎检动员会

信息来源: 熊河镇|发布时间:2020-07-04 09:27 | 字号:       | 分享:

7月3日上午,熊河镇召开脱贫攻坚迎检动员会,县扶贫办包保熊河责任人、熊河镇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扶贫专班对前期脱贫攻坚工作落后的村提出全镇通报,针对全镇脱贫攻坚贫困户信息不全,资料档案不完善,帮扶措施不到位等问题,进行一一梳理,制定问题清单和包保整改人,要求逐个落实整改销号。

会议要求,各包村干部、包保责任人、支部书记要提高思想认识,不要心存侥辛,麻痹大意,脱贫攻坚工作事关党中央的重要决策部署,此次的迎检事关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世界宣布新中国全面脱贫的庄重承诺,脱贫攻坚到了冲刺阶段,不要有厌战情绪,要咬紧牙关,各责任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履职尽责,不能怠慢,对照问题清单,做到逐个整改。

会议强调,要加大督导监督力度,扶贫办要联合镇纪委加大督导巡查,在此次的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中思想怠慢,行动缓慢,情绪厌战,不作为,不想干的干部和责任人,要加大问责力度并实行全镇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