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乡镇动态

沙岗镇:青春力量在行动

信息来源: 沙岗镇|发布时间:2020-03-04 15:39 | 字号:       | 分享:

有一种精神叫奉献,有一种职责叫志愿。

李慧是陕西省延安市延安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班的学生,是一名中共党员,也是沙岗镇林市村的一名普通村民,对她而言,这个假期最有意义的事情莫过于加入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伍中来。

2月4日她向支书主动请缨,请求加林市村入村支部,担任防控工作村网络员,负责林市村每日数据汇总、信息录入、政策宣传及村民体温测试登记等相关工作,每到一家都耐心细致地告知村民当前的疫情状况,叮嘱他们注意身体,不串门,不聚集。

初春的天气依然寒冷,可是遇见的故事每天都藏着感动和惊喜。一场来势汹汹的疫情,改变了很多人的生活。面对不期而遇的新考验,突如其来的新挑战。有一群人“逆流而上”,而她,身在其中。在参加防控工作后,她每一天都早早过来报到,然后开始一天繁忙的工作。无论是阳光明媚,亦或是风雪交加,从做出决定的那一刻开始,她从未间断过。书记、政协工作组和村“两委”同志们劝她休息,她说:守一方平安就是共产党员的初心,战胜疫情就是共产党员的使命,疫情不除绝不收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