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上海市宝山区月浦工业园区考察团来江陵考察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4-04-15 08:16 | 字号:       | 分享:
    4月11日,上海市宝山区月浦工业园区总经理沈剑峰带队来江陵考察交流。县领导全运宝、李先刚、欧阳春、方文秋参加考察。

座谈会上,沈剑峰详细介绍了月浦工业园区情况,双方就园区企业在江陵寻求合作、项目落地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沈剑锋说,双方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能共同推进既有项目建设,打造支柱产业,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县委书记全运宝详细介绍了江陵县情、营商环境、工业发展及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并表示此次考察是交流指导之行,也是务实合作之需,希望双方加强合作项目共建共促,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同时大力统筹推进飞地经济,创新合作模式,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争取项目早落地、早见效,共同助推江陵建设绿色低碳高效发展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