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四次集体(扩大)学习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4-04-15 08:22 | 字号:       | 分享:


4月12日上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四次集体(扩大)学习,特邀江汉大学党委书记、湖北省社科联副主席覃道明授课。县委书记全运宝主持本次学习,李先刚、罗勇、汪新华、肖俊杰、杨锋、张瑜、方文秋、刘明伟、余菁等在家的县“四大家”领导参加学习。

覃道明以《认识湖北 读懂湖北—深入实施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为题,围绕“中国的湖北、中部的湖北、长江的湖北、湖北的湖北、湖北人的湖北”五个维度,立足“国家所需、湖北所能、人民所盼、未来所向”四大责任,锚定“发展先进制造业”这一大制胜关键招,为全县领导干部进行了专题辅导,对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省委重大部署、共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江陵篇章具有重要意义。

全运宝指出,要进一步深化认识,结合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大会、省域规划体系建设推进会,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五个一”的工作机制、“五个以”的实践体系和“五个功能定位”,进一步推动发展目标、发展理念、发展方式、发展动力、发展路径的优化完善和转型升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中来。

    全运宝强调,要进一步加快实干,当好以流域综合治理为基础推进高水平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践行者、以供应链体系建设为抓手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的先行者、以城镇和产业集中高质量发展为切入点推进新型城镇化的突围者、以信息化赋能推进四化同步发展的破局者、以共同缔造为载体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示范者。

    全运宝要求,要进一步担责履责,各地各单位要在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中找准结合点、发力点,为省市县发展大局作出应有贡献。全县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中干、干中学”,将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的各项要求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全力以赴干出成效、彰显江陵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