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集中“充电” 赋能招商引资提质增效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4-01-25 08:31 | 字号:       | 分享:

    1月23日下午,2024年江陵县宣传(文旅)系统招商引资工作培训动员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锋要求,要提升站位抓招商,坚定信心抓招商,把握重点抓招商,严格奖惩抓招商。要当好招商引资信息员,通过多种渠道,收集目标企业信息。当好招商引资宣传员,多渠道、全方位对外宣传推介江陵的独特优势,吸引更多客商关注江陵、了解江陵、投资江陵。

此次培训立足江陵产业发展定位和招商引资现状,通过专题讲座、案例分析、经验分享等形式,剖析招商思路和引进过程,就“为什么要招商、如何参与招商、招商要注意什么”向与会学员讲述了招商引资的最新理念、策略和方法。大家表示,要以燃烧沸腾奔跑的状态,积极探索新的招商引资模式和渠道,共同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