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陵县举行2024年招商引资“开门红”项目暨金融“早春行”集中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4-01-19 09:09 | 字号:       | 分享:

1月18日上午,江陵县举行2024年招商引资“开门红”项目暨金融“早春行”集中签约仪式。县委书记全运宝出席仪式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先刚主持仪式,县领导罗勇、汪新华、肖俊杰、张家芳、杨锋、方文秋、刘明伟、贺伟参加活动。

    全运宝指出,在全县上下奋进2024年新征程的开局关键期,举行招商引资“开门红”暨金融“早春行”集中签约仪式,既是新年开局的“第一棒”,也吹响了江陵“而立见效”的奋进号角。他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项目的集中签约、银企的对接合作表示祝贺,向莅临活动现场的各位签约方代表、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

全运宝表示,当前江陵正处于发展机遇最为集中的爆发期、各种优势最能转化的窗口期、实现崛起赶超最有条件的关键期,迫切需要引进更多好项目、大项目夯基垒台,迫切需要金融机构的鼎力支持和全面赋能。

希望各位企业家坚定在江陵投资兴业、共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共创美好未来。

希望各金融机构持续加大服务实体经济的力度,推动政银企合作向更大规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发展,加快绿色低碳高效发展示范区建设成势见效。

项目签约方代表华中港航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少华表示,今日之江陵,以港兴产、以产带城,现代临港经济得到大发展,已然成为一片充满活力、前景广阔的投资沃土。企业有责任、有义务、有信心与江陵县一道,推动绿色智能船舶和海工装备产业突破性发展,激荡起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澎湃动力。

签约仪式上,各乡镇管理区、江陵经济开发区分别与各签约项目代表签约,各银行机构分别与部分企业和相关单位签约。项目秘书单位代表县经信商务局就荆州绿色智能船舶和海工装备产业基地项目的帮办服务发言,企业代表湖北能源集团江陵发电有限公司就金融服务企业发展发言,金融机构代表江陵农商行介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相关措施。

2024年第一季度,江陵县共签约32个项目,总投资223.9亿元。涵盖了新能源新材料、现代物流、纺织服装、农产品加工等多个领域,必将为江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创“而立见效”新局面注入强劲动力,提供坚实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