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全运宝访问湖北港口集团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4-01-03 10:06 | 字号:       | 分享:

1月2日,江陵县委书记全运宝一行到访湖北港口集团,与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宪礼就加强政企合作、推进项目建设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全运宝向湖北港口集团详细介绍了江陵县产业结构、在建项目等情况。他表示,江陵县资源优势、区位优势、比较优势明显,经济产业规模持续扩大,长江黄金水道穿境而过,水陆交通便捷,正加快构建内畅外联、多式联运的综合立体交通运输体系。湖北港口集团是全省港口、航运投资、建设、运营主体,具有显著的产业带动和资源聚合优势,希望后续在推进在建项目、开工储备项目、核准规划项目等方面给予江陵县更多倾斜扶持,助力江陵县加快建成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江陵县委、县政府将提供更好的政策、创造更好的条件,全力支持、服务湖北港口集团及子公司在江陵发展,携手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何宪礼对全运宝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江陵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给予湖北港口集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集团公司基本情况。他指出,江陵是历史文化名城,文化资源禀赋优越,交通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发展势头强劲。湖北港口集团坚决履行省委、省政府赋予的职责使命,主动服务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积极参与荆州市、江陵县经济社会发展。在双方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湖北港口集团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共湖北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充分发挥专业、规模和资金优势,围绕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绿色低碳产业布局等重点领域,同江陵县开展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为促进江陵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港口力量。

江陵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瑜,副县长、党组成员韩凯,湖北港口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施载玲,总工程师范礼建,以及双方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