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县委书记全运宝带队赴上海、济宁开展招商考察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11-25 08:27 | 字号:       | 分享:
    11月20日至23日,县委书记全运宝带队赴上海、济宁开展招商考察,先后拜访了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中船第九设计研究院工程有限公司、济宁能源等多家船舶关联企业。华中港航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方杨杨、县委组织部部长张瑜参加。

    在考察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期间,全运宝一行实地参观了船舶生产规范化、标准化、自动化作业流程。与企业团队在绿色船舶产业发展、企业整体规划、业态分布与江陵新能源船舶产业发展有效结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其中就技术支持、融资入股与项目合作等事宜进行了详细洽谈,均取得了一定成效。

在考察中船第九设计研究院工程有限公司期间,该企业领导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企业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等先进经验。全运宝高度评价了企业先进的管理理念及秉承自主研发的积极创新精神。同时,向企业负责人推介了江陵县的招商政策、招商需求、产业发展、资源禀赋及发展前景,邀请企业来江考察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在参观济宁能源权属企业新能船业、梁山港、龙拱港期间,济宁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广宇,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崇景热情接待考察团一行。考察团实地了解新能源船舶项目整体规划、港口贸易、业态分布和生产建设等情况,现场观摩了多式联运自动化作业流程。全运宝表示,此次参观调研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济宁能源港航物流等产业链的布局和优势,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谋求更多新突破,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推进内河航运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