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陵县举行2023年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10-27 08:13 | 字号:       | 分享:

10月26日上午,江陵县举行2023年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县委书记全运宝宣布江陵县2023年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先刚致辞,罗勇、肖吉武、张家芳、杨锋、张瑜、欧阳春、刘明伟等县领导,信联电科(湖北)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宏青等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全运宝在视频连线汇报江陵县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情况时介绍,本次江陵县2023年四季度集中开工项目20个,总投资90.18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10个,工业项目6个、服务业项目3个、现代农业项目2个、基础设施类项目9个。

今天开工的信联电科电子化学品项目,总投资63亿元,是我县围绕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开展产业链招商的重大成果。该项目计划分两期建设,主要生产电子化学品、新能源材料、医药中间体等。

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55亿元、年缴税可达3.5亿元。将与华鲁恒升、江恩新材料、北方特气等项目,加速形成荆州现代煤化工产业集群。

上午十点十六分,全运宝宣布江陵县2023年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李先刚在致辞中表示,当前,江陵县正抢抓省市大力支持江陵“强县”崛起的重大机遇,加快建设绿色低碳高效发展示范区。江陵发展底盘越来越牢,发展势头越来越好,发展成色越来越足。

江陵县将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保障,让各位企业家在江陵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专心创业。同时也希望各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抢抓工期,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真诚期待各位企业家朋友和江陵携手并进、合作共赢,也希望更多朋友宣传江陵、推介江陵,吸引更多企业家投资江陵、扎根江陵。

开工仪式上,项目代表信联电科(湖北)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宏青,项目服务单位“店小二”代表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