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全运宝出席江陵县2022年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8-12 09:21 | 字号:       | 分享:

8月11日,江陵县召开2022年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县委书记全运宝出席并讲廉政党课。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力推进自我革命,大力弘扬清风正气,着力建设清廉江陵,加快谱写江陵全域绿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运宝强调,要坚守“赶考”初心,深刻领会坚持自我革命是党永葆青春活力的强大支撑、是保持风清气正政治环境的重要保障、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证的重大意义。要保持“赶考”清醒,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挑战,坚持以猛药去疴、重典治乱的决心,以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勇气,坚决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奋力营造海晏河清、风清气正的新气象。要发扬“赶考”精神,全面筑牢清廉守正的干事创业根基。必须炼就信仰坚定的钢筋铁骨,坚持对标看齐,始终胸怀大局,勇于发扬斗争精神。必须保持永不懈怠的工作作风,坚持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厚植人民至上的为民情怀,强化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必须永葆清正廉洁的公仆本色,健全制度约束机制,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廉洁修身守好庭院。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肖俊杰主持会议。肖俊杰指出,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方针。要始终坚持一体推进“三不腐”,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始终聚焦服务中心大局,坚持不懈涵养正气充盈的政治生态,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汪新华、肖吉武、贺孟业、王焱群等在家的县“四大家”领导参加会议。会议书面学习《2022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集中观看《坚持严的主基调》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