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考察江陵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8-11 08:22 | 字号:       | 分享:

8月10日,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技与装备部装备与创新体系建设处处长王翊民带队到江陵考察,县领导全运宝、张瑜、薛文新、姚巍参加考察。

座谈会上,双方就相关战略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

县委书记全运宝表示,当前,江陵正处于高速发展的新阶段,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基地发展态势良好、优势明显,江陵有发展好地方经济的决心,更有担当好国家长江经济带沿线绿色高质量发展样板的决心。

希望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在园区产业谋划布局上继续给予江陵大力支持,围绕已经落地两大龙头企业扩大产业集群,做好产业链的强链、延链、补链文章,共同促进江陵全域绿色高质量发展。

会前,王翊民一行先后前往华鲁恒升(荆州)有限公司、湖北金江新材料有限公司、荆州煤炭储配基地及码头、湖北合聚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了解我县重点项目及企业建设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