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全运宝到企业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暨“十问十帮”温暖活动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7-21 08:34 | 字号:       | 分享:

7月20日,县委书记全运宝到企业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暨“十问十帮”温暖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姚巍参加活动。

“员工都是哪的人?这些布料的边角料是如何处理的?”在荆州市恒川服饰有限公司,全运宝一行边走边看,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当前发展面临的困难,他希望企业充分合理利用资源,将废弃边角料利用起来,加工成特色产品。积极与电商企业做好对接,形成电商联盟,更好地把产品销售推广出去。

“主营产品有哪些,有哪些特色和优势?”在荆州市忠江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全运宝一行参观了企业厂房,他表示,企业要科学划分好生产区域,更规范有序地开展生产。要树牢安全生产意识,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隐患,确保生产安全。

全运宝一行还先后前往江陵县元强塑料科技有限公司、荆州恒泉实业有限公司、荆州亮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国洋科技有限公司、湖北新铭生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全运宝强调,各相关单位要针对企业问题,加紧研究解决措施,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