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李先刚参加荆州市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现场推进会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6-30 08:36 | 字号:       | 分享:

6月29日,荆州市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江陵召开。副市长李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交通运输局局长杨运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先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家芳参加会议。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李敢对江陵县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给予充分肯定。李敢强调,要在使命、责任和情感上有所触动,带着乡村振兴与共同致富的使命去干,进一步缩小城乡差距;带着对工作负责的态度去干,焦主业,担好主责;带着为人民服务的感情去干,多为百姓做实事,增强群众获得感。要在思路、模式和机制上有所创新,从乡村振兴、城乡统筹发展与主题实践活动方面同步思考、同步安排部署、同步推进落实、同步加强考核,做好国有企业与社会资本的强强联合,大力推广江陵模式, 保证农民实惠不受损。要在机构、政策和标准上有所突破,鼓励在原有的机构上进行整合,兑现现有政策,做好地方配套服务;要盘活现有资产,加大扶持力度,拉动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发展;要设立相应标准,带动高质量发展,解决农村人民的迫切需求。

会前,李敢一行先后前往三湖管理区快递服务站、郝穴镇大兴村快递服务站、湖北郢都电商快递产业园等地,详细了解我县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