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全运宝调研江陵城市管理、智慧城市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1-25 08:37 | 字号:       | 分享:

1月24日,县委书记全运宝调研江陵城市管理、智慧城市建设工作时强调:要全面强化对城市治理重要性的认识,加速推进江陵县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加快建设有品有位的智慧江陵。副县长王礼东参加调研。

全运宝先后来到龙渊湖公园、步行街和江陵县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实地查看市容市貌综合整治和数字化城管中心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听取江陵县城市管理工作和智慧城市建设情况的汇报后,全运宝要求:要全面强化对城市治理重要性的认识,常态化抓好国家卫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巩固、提升、拓展当前城市管理的成果,确保城市管理出成效、出形象、出核心竞争力。要扩大城市管理范围,将产城新区纳入城市管理体系,加强联动执法,建立健全发现、劝阻、报告、联动处置机制,切实推动产城融合、产业兴城。要加速推进县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全面推进智慧江陵建设,打造智慧城管示范路段,试点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加速推进资市环境产业园建设,持续提高城市管理能力和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