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县委六届常委会召开2022年度第二次会议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1-21 20:06 | 字号:       | 分享:

    1月21日上午,县委书记全运宝主持召开县委六届常委会2022年度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1月6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指示和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讨论研究2022年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计划和公示公告、2021年度全县绩效考核结果等相关事宜。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领会,带头践行,狠抓落实。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江陵全域绿色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和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压实党委(党组)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党委(党组)书记第一责任、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加快推进清廉江陵建设。要把党内法规制度建设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长久之策、根本之策,推动我县党内法规制度建设迈出新步伐。

会议强调,全县公安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统筹推进,一体落实。要深入贯彻落实,忠诚履职尽责,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始终保持对突出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全力以赴维护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牢固树立法治理念,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打击犯罪、维护稳定、治理社会的能力,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铁军。


    罗勇、肖俊杰、徐驰、贺孟业、王焱群、张家芳、杨锋、张瑜、欧阳春、薛文新、陈明宇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