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陵县召开2022年统一战线迎新春座谈会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1-21 20:02 | 字号:       | 分享:

1月20日下午,江陵县召开2022年统一战线迎新春座谈会。县委书记全运宝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王焱群、张家芳、贺伟参加会议。

全运宝指出,过去的一年,统战部门以及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独特的政治、资源、社会和功能优势,不断深化“凝聚力工程”,充分调动了各界人士的积极性,江陵省级战略纵深推进、发展地位明显提升、发展基础不断夯实、发展氛围更加浓厚。   

全运宝要求,要强化政治引领,画好团结奋斗“同心圆”。要强化大局意识,充分发挥民主协商、参政议政的政治优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资源优势,联系广泛、协调各方的功能优势,当好经济发展“助推器”。要强化自身建设,突出加强能力建设、着力推进制度建设、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要紧紧围绕“六个江陵”主要任务,各展所长、各尽其能,为壮大“两新”产业、打造“一城三区”,加快谱写江陵全域绿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更大智慧和力量。

会上,7位统一战线的代表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