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王焱群走访慰问企业一线职工

信息来源: 县总工会|发布时间:2022-01-21 16:13 | 字号:       | 分享:

1月20日,江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总工会主席王焱群到悠进电装走访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为大家送去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荆州市悠进电装有限公司,王焱群仔细询问了企业职工的工作状况和薪资水平,为一线职工送上慰问物资,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工作,为企业发展献计出力。王焱群还详细了解了悠进电装2021年生产经营状况、效益及纳税情况,鼓励企业提振信心,团结带领职工共谋发展,为江陵的经济发展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王焱群强调,在新形势下,全县各级工会组织要充分履行政治责任,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做好职工思想引领工作,凝聚职工与企业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同时要加大对一线职工尤其是困难职工的关心和关爱,帮助困难职工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大家真正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