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范礼建调研江陵县码头项目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12-17 08:25 | 字号:       | 分享:

12月16日,荆州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范礼建带队来江陵调研码头项目建设工作。县领导全运宝、李先刚、张家芳参加调研。

范礼建一行前往石化码头罐区新选址等项目工地进行现场调研,详细了解项目选址及建设进展等相关信息。

座谈会上,范礼建对项目的整体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荆州港务集团将积极征求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项目规划,争取尽早向上汇报,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县委书记全运宝对荆州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到江陵来深入一线交流、安排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下一步江陵县将聚焦具体事务,全面融入,积极协商处理,全力以赴支持工作,确保项目清单化、工程化、一体化推进。希望荆州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加快对项目的前期规划,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推动规划尽早落地见效。